迷鹿鹿♡

♡一只好奇心旺盛的吃货。手帐二年生 | 日语学渣

阿不不的【手帐点缀小干货】

实用!

不焱不淼:

大概不属于完整体系的教程,但是个人感觉还是挺实用的OTZ


多图!注意流量~!


*/ω\*)自从被 @孝文迪西 宝宝拉下手帐坑才几个月,但是深深地在坑底扎根了hhh因为自己是美术生,所以平时的手帐我有时间都会自己画想记录的东西(胶带们要哭啦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)。手帐坑的小伙伴们并不一定都擅长画图,如果有想学的直接找画图的教程就行~我目前来分享一下我自己在手帐的排版和字体点缀方面的小干货!٩(❛ᴗ❛)۶




🍥排版与分割线


排版的时候记得自己的可以看做【灰色的色块】来放置~可以在写之前在心里稍微排一下版ouo或者像我一样先找个地方贴个喜欢的贴纸或胶带,然后再排版~


排版时最好确定一个主体色调0 0不一定全都是这个颜色的(比如蓝绿,橙之类的)但是有呼应的同色系图片或者字的颜色会显得更整体!(๑•̀ω•́๑)


分割线我列举了以下这些~可以用不同的颜色搭配来使用~








🍥字体与放置形式


字体可以自己平时多积累一些喜欢的~我列举了一些字体的呈现方式和放置方法~直接看图~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

空心字也很方便呀~


还有些字或者标题可以照着图标来画OUO比如下面这些



这个是电影~





这些是吃过的店OUO



这是一整天看完的番OUO~所以占的位置比较大!




↑还可以像这样直接贴标签偷懒23333



↑对话框的形式也很有趣




↑或者想到什么用什么~




🍥我的手帐工具


彩色笔是【慕那美24色】里挑选用的


平时勾线的是色~


水彩用笔是达芬奇0号(不一定要一样,只要是勾线的那种细细的毛笔就行)


水彩颜料是伦勃朗48色和温莎艺术级18色~(๑•̀ㅁ•́ฅ)



好啦~有什么下次再补充一下OUO欢迎提问~如果多的问题我会总结一下统一作答哒~




…………希望我这个懒鬼还有下一次的小教程T T如果感觉没啥用也请多关照QAQ


其中截图来自我的手账,可以戳我首页直接看,都是正面拍摄OUO

评论

热度(663)

  1. hhaoo不焱不淼 转载了此文字